close
 
 
 
今天去新店魚中魚寵物用品大賣場,採購貓咪的小魚乾和海藻精華素。

才走到大門口,看見一隻鸚鵡,腳被鍊在一個架上,大太陽的,連著架子,整隻被端出來曬,也不知道曬了多久?

我停下腳步,觀察了他一下。


看他身體搖搖擺擺,左右左右,來回踏步,好像很侷促,不舒服的感覺。
我一離開,朝門裡面走進去,他立刻轉頭向我,發出一連串的叫聲,好像在跟我求救。

我找了裡面的男店員,請他把鸚鵡,挪到陰涼一點的地方,不要在大太陽底下,曝曬這麼久,那隻鸚鵡,身體好像很不舒服了。

於是,男店員就走出去,把門口的鸚鵡,連著架子,移到有遮蔽的地方。
那隻鸚鵡感覺舒服了些,也沒在搖晃身體,左右左右,踏步了。

可是,才挪開,裡面有位行為舉止很兇狠的女店員,大姐頭一樣的,走出來,又把鸚鵡又挪到大太陽底下。

我本來要上樓採購東西了,看那兇狠的女店員,做這事,我就跟她理論。

她說鸚鵡才剛洗完澡,要曬太陽。
我心裡想,怎麼不用暖暖的吹風機,幫他吹乾呢?
再者,就算放在大太陽底下曬,也不可以曬太久,短短的時間,就要收進來,
擺在門口陰涼的地方,讓鸚鵡在有太陽的時候,在暖暖的空氣裡陰乾,才對,不是嗎?

我跟她說,曬太陽可以!但是,鸚鵡的反應,已經很不舒服了,請她把鸚鵡,擺在陰涼的地方。

這個女店員,很跩的說,她都有再看,叫我不要管。
我就跟她說,這隻鸚鵡,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。

她不理我。

我就說,妳叫甚麼名字,店員的名牌給我看,我去跟妳們老闆,談一談。

她嚇了,好大一跳。
立刻走出去,挪了一下,那隻鸚鵡。

她走到外面,一邊拿起菸來抽,一邊挪了一下鸚鵡的位置,
很刻意的把鸚鵡,擺在接近有遮蔽的地方,和太陽曬得到的邊界。
但是,那個位置,鸚鵡還是曝曬在太陽底下。

這個兇狠的女店員,好像在挑戰,我的極限。

我決定先去採購東西。
也不跟她廢話了。

回去前,我把鸚鵡的位置,挪到了有遮蔽,舒服一點的地方。
只是,不知道那個兇狠的女店員,會不會,再把鸚鵡挪出去曬?

我想,我要注意一下,這種人....
下次去消費,我會再去CHECK她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bath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