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貓秘訣大公開 PART 2

 

在諾諾和正寶年紀還不大的時候 (但是,已經是成貓 )

大概諾諾兩歲多、正寶四歲的時候,我就開始餵他們吃高齡貓吃的飼料。

我讓他們吃的是長壽配方。

 

 

沒想到吃了一陣子,兩隻貓貓,感覺活力,比較之前,又更活躍、更有活動力

,感覺也更健康了,特別是正寶 ( 諾諾本來的體質就比較好 )

 

另外,我餵貓貓飼料外的補充,也有一定的Schedule,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
 

禮拜一:魚罐頭

禮拜二:刷牙

禮拜三:小魚乾

禮拜四:刷牙

禮拜五:小肉乾

禮拜六:刷牙

禮拜日:花草粉 ( 花草、果實的粉末 )

 

 

PS. 我替他們刷牙,用的是貓貓專用的牙膏、牙刷,我想小朋友用的牙膏、牙刷也許也可以,(牙膏要能吞食的,牙刷要不傷牙齦的軟質材料)

 

一個禮拜,挑個一到二天,幫他們清潔牙齒,即可。

 

另外,花草粉每次加在飼料上,只要些許微量就好,這樣才能達到效果,

太多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所以,請務必要記得,只要添加微量,就好。

 

 

 

大家若是有時間,請對貓貓們,多多用心照顧。

狗兒們也可比照辦裡喔! 

 

IMG_0871    

 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bath1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